守护最好的小仗屁屁

日lof拉黑

替兄弟打抱不平看上报复对象了怎么办

“怎么这样!花道,是她没有眼光!”

在听到樱木第59次被拒绝后宫城又开始为好兄弟打抱不平。

想想自己的16次恋爱失败更加生气。

“嗯嗯……哼,良亲,那家伙还是富二代,可恶怪不得我被比下去了。论样貌人品本天才怎么会输嘛。”

“是是就是。”

宫城敷衍地安慰一下肩上的番茄头,眼睛一转想到了馊主意。

“你说他外形比不过你哦,你见过那个男人?”

“唔……没有,我只知道他在三井公司啦。”

“嘿嘿,那就好办了。”

花椰菜头和番茄头凑在一起密谋起来。


转天穿得像屠夫的两个人出现在三井公司的地下车库。

“惹我兄弟!你车胎没了!”

宫城拿着工具箱宣誓。

“小点声啊良亲。”

向来咋咋唬唬的樱木居然知道提醒宫城了。

“来了来了!”

樱木拉着宫城鬼鬼祟祟地挪动,奈何一米九的个子在哪藏身都不是很如意。

“啊!算了。”宫城一路小跑尾随人影。

“这么长的腿!可恶。”宫城跟着那个大长腿腹诽,更气了。


三井打着电话,着急出发,根本没注意周围环境,刚上车车子就缓缓下降,手里的咖啡都洒出来了。

“什么啊!大早晨的不要命啦!”比格少爷冲着车尾的黑影werwer大叫。“你小子!”

三井一个箭步冲到车尾,ku'cha一下扑倒没来得及遛的宫城。

宫城来不及反应,被三井飞扑躺在了地上。现在的情况就是三井骑在他身上揪着他的衣领要扒他口罩。

扭打之间宫城摸到了三井的屁股,再看三井怒火中烧的俊脸,他开始怀疑樱木的判断。

“良亲!良亲!不是他。”对不起啊兄弟,樱木流着面条泪小跑过来。

“那个人刚刚走了,不是他。”樱木加入了拉扯局。


“啊?所以你们以为我是抢走他暗恋对象的人来报复扎了我的车胎?”

三井看着对面两个人,头上冒出来一个又一个青筋,他抬手看了看手表。

“算了,你们走吧,我开别的车,下次搞清楚再扎啊。”三井整整衣服抬腿走开。

“请等一下三井先生。”宫城边往前跑边冲樱木挤眼。

:对不住了兄弟,我先去追第17段crush了。

评论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