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最好的小仗屁屁

日lof拉黑

“仗助不舒服,先走了。”

承太郎不顾在场人的嘘声还有各种不和谐的声音,揽着已经迷迷瞪瞪的男孩的腰就要走。

“不要你!别碰我。”

仗助边骂边扭动,给了承太郎肚子一拳,承太郎的手揽得更紧。

“猜今天能不能成?”

“我赌成,一百円。”

“切,我赌不成,二百円!”

“这么久了,你们觉得还有悬念吗?”

仗助刚进家门就直奔冰箱,拿了两瓶冰的草莓牛奶。

仗助喝着牛奶出来看见承太郎要走。

大家都猜他们俩早就相互有意好久了,不过都猜错了,他们谁也不在谁家留宿,因为始终没人过迈过那条线。

“你要走吗?”

仗助拉住承太郎那件拉风的长校服外套,冲他慢慢眨眨那双下垂的狗狗眼。

“走。”

承太郎点点头。他猜测仗助到底有没有喝多。

仗助只喝了两杯啤酒,九岁的孩子都不会喝多。

“那这个给你。”

他举起手里的草莓牛奶给学长,打开自己那瓶,撒气一般一口气干掉了。

他发出畅饮后的叹息。

“这奶粉色的,太可爱了,不太适合我。”

承太郎绷着张臭脸递回去。

“什么?”

仗助疑惑地看他,眼里还有点儿愤怒。他甚至用这种理由拒绝自己?

“可以啊,”仗助转过身吸了口气,“这已经是你的了。”

“那我把它送给一个我觉得可爱的人吧,可爱和可爱更般配。”

“好呀。”

仗助还是背对着承太郎,撑在料理台的双臂开始颤抖,他已经想光速回卧室把脸埋在枕头里了。

“送你。”

承太郎拉过他的手,把牛奶塞回去,顺便悄悄凑近了一些。

“啊?我……”

仗助觉得自己是真喝多了,一时反应不过来,他想抽回手,承太郎却攥着不撒开。

“我这次不想走了。”

承太郎低下头在他耳边说,呼出的气息让仗助的耳朵和脸红红的。

“你喝多了,我得照顾你。”

承太郎难得铁汉柔情,他勾起食指,蹭蹭小学弟的脸蛋,把人的脸抬起来。他看见仗助红红的嘴唇上,还有粉色的牛奶。

“我尝尝牛奶好不好?”

“啊,可是你给我……”

“??你太狡猾了吧。”

仗助捂住嘴巴瞪大眼睛看向承太郎,承太郎的笑容出卖了他强装镇定的心。

评论

热度(13)